象山旅游“牵手”吉利汽车跨界再合作

发布日期:2021-02-23 08:56 信息来源:今日象山 浏览次数:

近日,在华东吉利4S店内,展呈着象山旅游优惠政策的宣传海报和易拉宝,业务员向购车、保养的车主们介绍象山旅游优惠政策,这是象山县旅发中心联合吉利汽车为吉利车主送的福利。

据了解,今年1月,县旅发中心与吉利汽车再次签订合作协议,针对吉利车主推出新一轮优惠政策,同时将以共迎亚运为目标,在亚运旅游、科技亚运、绿色亚运等方面展开更深更广的合作。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民营轿车生产经营企业,是汽车自主品牌的王者之一,也是2022亚运会官方汽车服务合作伙伴。为借力吉利汽车品牌效应,扩大象山旅游影响力,从2019年11月开始,象山与吉利借亚运会“牵手”,双方通过“旅游+汽车”模式,展开了一次全国性的跨界营销创新尝试。

据介绍,与吉利第一次“牵手”成功后,我县随即针对吉利车主和员工推出了优惠出行政策以及特色线路,吸引了不少吉利车主自驾前来逛石浦古城、游象山影视城、品东海海鲜,并纷纷点赞该跨界营销创新尝试——“门票全免,酒店优惠力度强,象山的优惠政策太有诚意了。”

“旅游+汽车”,象山自驾市场势不可挡。象山旅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吉利合作,不仅为自驾爱好者开辟了新的“象山旅游攻略”,也为我县的自驾游经济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吉利新车发布会、试驾、家宴等10多场活动也充分带动了我县会奖旅游效益。

据统计,去年,“吉利车主免费游象山”活动累计接待旅客逾54500人次,团队活动游旅客逾2000人次,象山旅游携手吉利汽车跨界创新营销,带动我县自驾市场“裂变引流”。自驾游推动散客市场“升温”,去年,我县景区旅游散客比重提高8.35%。

旅游效益向好,合作力度进一步加码。在新一轮合作中,象山和吉利将继续开展“喜迎亚运‘吉象’如意——吉利车主免费游象山”活动,在深化品牌形象提升、疗休养市场开发等方面,全力打造全域旅游跨界合作新样板和“全域旅游免费游”升级版。(记者 黄玎 通讯员 肖芸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