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科技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县委副书记李晓东赴县科技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26 20:02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晓东赴县科技局调研指导工作,重点就贯彻落实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等会议精神、彭佳学在参加象山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高质量发展各项考核指标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县考核中心主任鲍晶晶及局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立峰向李晓东汇报了局基本情况、科技指标运行情况和主要工作亮点,分析了当前科技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部署。

  李晓东充分肯定了当前象山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重点在创新主体壮大、科研机构建设、企业研发投入方面取得新突破,并作出以下四个方面的指示:

  一要深化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市两会、县“聚力一二五,奋力上台阶”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坚定道路自信,谋划发挥科技的引领作用。

  二要主动作为,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要着力营造创新氛围,激发企业创新动力;坚持目标引领,建设高水平平台支撑,落实数字化改革任务;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优化内部职能;加快项目推进,以项目带动成效。

  三要提高本领,在干事创业中要高人一筹,对于工作主业要静得下心、耐得住寂寞去学习钻研,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

  四要从严治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处理好亲清政商关系,在产业政策制定过程中体现公平公正,优化作风、注重细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