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科技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县科技大市场 获评市级“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 2021-03-12 10:30 浏览次数: 字号:[ ]

  记者 张海峰 通讯员 谢财钦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宁波市科技大市场年度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县科技大市场荣获市2020年度科技大市场“优秀单位”称号。自2017年成立以来,我县科技大市场已连续四年在全市综合考评中排名第一,也是第四次获此荣誉。

  据了解,象山科技大市场是由县科技局建设、主管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2020年,累计服务企业超过800家,挖掘企业技术需求(难题)128项,提供科技诊断、技术转移、政策宣讲等相关服务220项;组织企业及人员参加中国创新挑战赛、省市技术对接交流等活动8场;举办“象山县先进制造产业成果对接会”“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南方中心科技成果宁波专场推介会”“象山县针织产业技术交流会”等院企对接活动9场,全县产学研合作项目258项;累计实现技术交易额6.8亿元,同比增长率29.8%,技术交易额创历史新高。

  在去年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上,象山科技大市场获评最佳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