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住建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房地产领域矛盾纠纷化解联席会议制度》意见征求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3-19 09:1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化解房地产领域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我县房地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3月17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房地产领域矛盾纠纷化解联席会议制度》意见征求会议。会议由局长徐颖峰主持,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27家单位参加。

       会上,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究,针对《建立房地产领域矛盾纠纷化解联席会议制度(征求意见稿)》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工作要求等提出了具体建议。

       下阶段,我局将在各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基础上修改完善,推动我县房地产市场向健康、有序、规范、诚信方向发展,实现行业领域矛盾消解于未然,将风险化解于无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