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住建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县住建局召开建筑施工安全质量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3-31 14:29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30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县建筑施工安全质量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余永顺副局长主持,徐颖峰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人社局副局长张安祥应邀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教育局、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大目湾开发建设管理中心、县城投集团、县水务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县住建局建工线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各在象开发、施工、监理、检测、设备租赁企业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徐局长在会上提出,受两年疫情影响,安全生产形势变得更加复杂,各方主体一定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建筑工程安全质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安全“红线”牢牢系在心头,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处理好安全质量与效益的关系,全力抓好工程安全质量各项工作的落实,持续推动我县建筑工程安全质量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强调,我们要以“质量兴业、安全发展”为主线,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不动摇,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工程质量管理、创新行业监管手段,切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努力把每一项工程都打造成为“品质工程、平安工程、良心工程”。同时,要加快推进建筑企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让每个建筑行业从业人员对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有效性及安全性了解到位,鼓励大家“应接尽接”,为建筑业健康平稳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县住建局还与龙元、宏润、华锦等3家在象施工企业签订了《2021年度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绿城浙顺、至高监理、龙元建设等企业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