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力社保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象山县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1-03-31 1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促进我县残疾人实现充分就业,搭建残疾人与用人单位的对接平台,近日,象山县人社局联合县民政局、县残联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1年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共有19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32个,需求人数280人,其中有7家福利企业专门针对残疾人推出普工、清洁工等60余个工作岗位,90余名残疾人前来应聘求职,达成意向26人。

在招聘会现场,应聘残疾人在各个展位前认真关注招聘信息,向招聘企业仔细询问洽谈招聘条件、岗位设置、薪酬待遇等情况,积极寻求适合自身的就业岗位。

企业的招聘人员表示,安置残疾人就业,帮助特殊群体改善生活和实现自身价值是用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县人社局等有关工作人员在现场作工作指导的同时,也表示将及时对残疾人就业情况进行跟踪回访,确保残疾人就业质量和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