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科技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县科技局召开届末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3-31 18:00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9日,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县科技局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末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政治素质考察,对优秀年轻干部进行专题调研。县委第八考核组组长陆新学,副组长李红玲、董欢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31175459.jpg

  考核组组长陆新学作进点讲话,阐述了届末考核的目的意义,明确了届末考核的方法步骤,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届末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认真把握届末考核的内容和程序;三是加强协作,共同做好届末考核工作;四是恪尽职守,保质保量完成届末考核任务。

  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立峰作表态发言,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报告。自2016年以来,县科技局全面贯彻落实 “双突破双驱动”发展战略,认真践行“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以建设省全面创新改革联系点为主线,奋力实施“栽树工程”,竭力营造创新氛围。科技工作在2017、2018、2019年连续三年取得市科技考核第一档,2019、2020年我县连续两年入围“中国创新百强县”榜单,去年县科技局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步,县科技局将把本次届末考核作为新起点,按照县委“十四五”规划要求,对照“聚力一二五、奋力上台阶”目标,不断壮大创新主体、优化创新生态,发挥平台院所作用,加强科技人才引育,集聚提升创新资源,增强科技创新对县域经济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