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我局组织申报2020年第二批非自然人家庭屋顶光伏发电市级补贴
发布日期: 2021-04-12 15:45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我局下发《关于申报2020年第二批非自然人家庭屋顶光伏发电市级补贴专项资金的通知》,组织开展2020年第二批非自然人家庭屋顶光伏发电市级补贴工作。

根据《通知》,本次申报对象为2020年底前非自然人投资建设的家庭屋顶光伏项目,具体含民居建筑屋顶、农村村级组织集体屋顶、城镇社区公共建筑屋顶以及20千瓦以下农庄等商业屋顶光伏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16日。

“根据市有关文件精神,2021年后新增家庭屋顶光伏项目将不再接受申报补贴,所以本次申报可以说是2020年底前并网且未申报市补项目的最后上车机会,希望符合条件的项目抓紧申报,接下去我们将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具体认定和补贴发放工作。”县发改局有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