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力社保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巾帼心向党 姐妹促文明——县人力社保行政服务中心巾帼文明岗为省系统上线助力
发布日期: 2021-04-12 13:45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象山县人力社保行政服务中心省级巾帼文明岗组织姐妹们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姐妹促文明”引导服务活动,助力我县省社保系统顺利上线。

省系统正式上线当日,考虑到办件量增大,人力社保行政服务中心省级巾帼文明岗领导小组抽调了部分不涉及新系统业务的岗员参与各“服务点”的引导。巾帼文明岗岗员们在“咨询台”、“取号机”前疏散、指引办事群众按需取号、分类办事,不集聚不喧闹;在“自助机”前手把手引导办事群众通过人社自助服务系统自助办理业务,减轻窗口压力;在“自助电脑”前发送“网上办”宣传手册,引导办事群众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网上申报网上办理业务;在“一米线”引导办事群众文明办事,不插队不抢座,不躺卧不吸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

人力社保行政服务中心自2020年获得省级巾帼文明岗以来,一直努力巩固创建成果,发挥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引领作用,在社保领域贡献巾帼力量,彰显巾帼风采,为创建象山县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