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力社保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象山县发布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4-12 16:4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象山县发布了《象山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本次选聘由象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象山县传媒中心等9家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参加,计划推出职位11个,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4名。

为在我县开展好选聘工作,根据市级文件精神,象山县今年先后印发了《象山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交流办法(试行)》、《象山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交流选聘工作操作细则(试行)》等通知文件,从政策层面规范了选聘程序、明确了选聘原则、严格进人标准,从操作层面细化了实施办法、确定了选聘时间、明确了评委组成。象山县人力社保局作为本次选聘的组织单位,在拟定公告时严格贯彻相关文件指示,经过前期协调、申报汇总、问题沟通、计划确定等多个环节,最终完成公告的发布。

据了解,本次选聘主要面向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有良好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的象山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下步,象山县人力社保局将严格按照公告要求,做好报名、考试、考察、审核公示、人事关系转移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确保选聘工作公开透明、程序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