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科技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关于公示宁波市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研发投入20强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4-12 14:3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构建新发展格局、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影响力,组织开展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研发投入20强评价工作。经比对2020年度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数据,现将“2020年度宁波市高新技术企业研发投入20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

  对公示企业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局以实名、书面形式提出,并署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异议问题应有清楚的表述并提供相关事实证据。对于收到的异议材料,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联系人:高新处 孙烨烽 电话:0574-89292205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2号楼1602室

  附件:宁波市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研发投入20强公示名单.docx


宁波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