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力社保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象山县启动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健康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14 16:0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自我保健意识,切实保障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根据《关于进一步明确机关事业单位体检制度的通知》(象人社〔2015〕39号)文件精神,县人力社保局决定启动2021年度健康体检工作,组织安排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及退休人员开展健康体检。

为顺利完成本次健康体检工作,县人力社保局前期积极协调卫生系统,确定县第一人民医院、县红十字台胞医院、县中医院、县第三人民医院和县老年医院等5家县级医疗机构为定点体检医院,确定健康体检项目为一般检查、临床检查、物理检查及实验室检查等。

本次健康体检时间定于3月22日至12月10日。下步,县人力社保局将积极动员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健康体检工作,并将根据各级政策要求,全程加强经费管理,确保健康体检经费使用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