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办公室>政务资讯>中心动态
以考敦行,县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业务培训测试
发布日期: 2021-04-07 16: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窗口干部职工业务水平,推动前期培训入脑入心、见行见效,2021年4月2日,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组织窗口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业务培训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笔试闭卷形式,通过简答、论述、案例分析等题型全面考察了民法典中关于不动产登记的规定、实务中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处理历史遗留问题的有关文件规定。

一直以来,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充分认识到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培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业务学习和培训。根据当前形势任务需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中心内部不断强化政策法规、实务知识及系统操作培训教育。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检验了窗口干部职工前阶段的培训成效,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将以本次考试为契机,继续深入、广泛、持久地在中心掀起一股学习的新热潮,为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能力的工作队伍,全方位提高干部员工业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