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办公室>政务资讯>中心动态
象山县晓塘乡大下线(海防)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完成招标阶段
发布日期: 2021-04-07 16:3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象山县晓塘乡大下线(海防)公路改造提升工程顺利完成施工招标,中标人为宁波景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据悉,该项目位于晓塘乡双峙村东侧,北起白玉湾加油站,南至下洋墩桥,路线全长 2096 米,总改造面积为 22997 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块石挡土墙 1778 米、碎石机耕路 2096 米,提升绿化 18438 平方米,安装双向路灯 88 盏、桥梁亮化路灯6 盏,设置景观节点 2 座及其他配套附属工程。工程估算总投资520.1万元,建设工期为5个月,预计年内改造建成。

近年来,晓塘乡大下线(海防)公路路面经过长时间使用,凹凸不平,道路两侧路灯、绿化急需维护,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还对路过行人、车辆造成一定安全隐患。该工程建成后,群众驱车行驶在完成路面晓塘乡大下线(海防)公路上,将会见到路面平整密实、标线清晰,道路两旁满目皆是风景,出行安全感和舒适感不断提升,该工程不仅便利群众日常出行问题,还对城乡门面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