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力社保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县社保中心全力做好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试运行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08 16:4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迎接4月9日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的正式上线,自清明假期最后一日始,县社保中心根据停机切换期间预售登记业务量并结合此前数月测试情况,正式开始省系统试运行工作。

本次试运行工作分三步:一是由社保中心派出业务骨干到市中心进行业务实操,了解新系统业务需求反馈方式、业务流程经办是否顺畅、权限配置是否到位等问题,在市中心各业务处室老师及技术人员现场指导下,重点解决前期梳理出的经办难点、堵点;二是安排前台经办人员及各乡镇街道将停机切换期间预登记件进行当场办理,通过边做边练的方式加快业务经办效率,4月5日当天共办结业务200余件;三是由社保分管领导俞明宽主持召开省系统试运行会议,传达4月6日下午市社保中心会议精神,部署新系统上线前最后几日的经办工作要点,会上整理汇总了相关问题及解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