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住建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5.12”警报试鸣和人员疏散掩蔽演练暨县人民防空指挥部2021年度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5-13 09:1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抓好人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庆祝建党100周年,5月12日上午,“5.12”警报试鸣和人员疏散掩蔽演练暨县人民防空指挥部工作会议在县人防指挥中心顺利举行。会议由县人防办副主任沈海林主持,县委常委、县人防办指挥部指挥长周坚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人防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共计39人参会。

       会上,周坚栋常指挥长深刻阐明了人民防空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切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对人防工作的关切,并围绕凝聚齐抓人防的工作合力、切实抓好专业队整组和持之以恒抓好人防日常训练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

       此次会议,传达了上级人防工作指示精神,落实了省市两级人防指挥部的决策部署,观摩了线上疏散演习,通过学习人防指挥体系建设、救援力量建设和防护设施建设的优秀经验,统一思想、把握重点、理顺思路,有力推进了我县人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