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应急管理局>政务资讯>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职业健康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5-25 16:07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生产经营单位: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工作的决定》(安委[2012]10号)和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浙江省企业百万员工安全大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浙应急基础[2020]29号)文件精神,决定于2021年5月26日举办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职业健康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新开办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2、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变更; 3、原已培训后未每年参加复训需要重新培训的人员。

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年龄在60周岁以内并且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一、报名时间:5月26日上午8:30至11:30。

地点:西周社区成人教育学校

三、培训方式:采用线上培训+线下面授

四、培训时间:

5月26日至5月28日线下面授培训学习时间3天+线上

学习时间24学时;

五、培训内容:

按浙江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考核大纲安排课程,考试。

五、培训费用:

安管员每人收费380元,报名时线上缴费,食宿费用自理。

六、其他事项:

培训必须本人参加,不允许代培训,带好智能手机现场网络学习操作用,请各位学员安排好培训时间,需随带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1张、1吋免冠近照2张、《营业执照》复印件1张、公章(表格盖章),自备口罩、甬行码,经培训线上、线下考核合格,由象山县应急管理局发给《培训合格证书》。

请各单位收到文件后,通知有关人员前来参加培训。

联系电话:65714706、联系人:吴老师。



象山县技工学校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