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力社保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我县举行2021年宁波“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育婴)象山选拔赛
发布日期: 2021-06-30 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6日,第一届宁波技能大赛(2021年宁波“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育婴员项目象山选拔赛在象山县卫生进修学校举行,来自全县各镇乡(街道)的37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由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卫健局联合主办,县计划生育协会、县卫生进修学校承办,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通过婴儿抚触、沐浴、幼儿发展游戏设计等多个项目的比拼,最终吴海霞获得育婴项目第一名,江惠菊、周玲玲获得第二名,周霞、沈五花、潘夏可获得第三名。

象山县人社局通过举办此次大赛,希望能为全县育婴服务行业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学习成才的平台,培养更多的育婴人才,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其中大赛前三名选手将被推选于9月份参加第一届宁波技能大赛暨2021年宁波市“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