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力社保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县人力社保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30 2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下午,县人力社保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活动现场,年轻党员为到场的6名老党员献上鲜花,党委书记、局长陈水明同志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局党委向所有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全体机关党员以纪念章获得者为榜样,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初心如磐跟着党走,矢志不渝为党奋斗,始终不忘“来时的路”,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书写砥砺奋进、接棒前行的人社新时代华章。老党员林步禧同志结合自身经历还畅谈了在党50年的经历和初心感悟。

随后,陈水明带来了一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立意深远的党史学习教育“思政课”。他以“回顾光辉历程 筑牢忠诚本色  奋力谱写人社新篇”为主题,指出100年来,我们党靠历经磨难而不衰、直挂云帆换人间归根到底靠的是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的忠诚,筑牢忠诚本色,必须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最根本依靠、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最根本立场、把恪守廉洁自律作为最根本底线、把实干担当履职尽责作为最根本动力。党课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当前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帮助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成长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局长陈水明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恢宏的誓词,神圣而豪迈,字字句句都体现着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活动由县人力社保局正局级干部王善祥主持,全体机关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