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科技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严阵以待!我县各科创平台全面落实防汛防台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26 20:29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第6号台风“烟花”将于25日下午至26日凌晨在浙江舟山到玉环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或强台风级,同时登录时正值天文大潮期,预计将对我县造成极大影响。

  为做好防汛防台相关工作,县科技局迅速出台《关于做好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的通知》,指导各科创平台严格落实各项防御措施。7月22日—7月23日,县科技局副局长鲍祝军带队前往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南方中心、37°湾—象山科创中心、科创园区等平台进行全面走访检查,重点查看门窗是否牢固、水电是否安全、排水是否畅通、低洼处人员物资是否转移、沙袋是否到位、物资保障是否充沛等措施的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隐患,要求迅速整改。

7.26.1.jpg7.26.2.jpg7.26.4.jpg7.26.3.jpg

  鲍祝军强调,各平台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做好预警、应急、保障工作;加强24小时值班备勤,做到领导带班、人员到岗、通讯畅通、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