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7 14:18 信息来源:今日象山 浏览次数:

7月23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主席俞骏、副主席欧亚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党支部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存在的问题,明确下步整改方向。随后,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逐一作交流发言,谈收获体会、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机关党员干部要武装新思想,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能力,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政协工作相结合,加强思考与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推动政协工作实现新提升。要干出新作为,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有作为、在践行初心使命上做表率、在凝聚共识上强担当,紧扣县委“聚力一二五、奋力上台阶”、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样板县工作要求,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切实做好“三为”“走基层、办实事”等各项为民服务活动,为全县改革发展作出积极努力。要展现新样子,强引领、当先锋、提效能,树立机关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良好形象,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