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徐镇深入推进乡贤招商

发布日期:2021-07-28 08:44 信息来源:今日象山 浏览次数:

近日,随着汤家店原凯捷生物地块完成招拍,浙江新中源建设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大徐镇,企业计划开展幕墙玻璃生产项目,预计2022年实现产值5000万元。

得益于大徐镇乡贤、望海岭村党支部书记傅金位的牵线搭桥,该项目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内便完成考察洽谈和土地招拍全过程。

今年6月初,由于没有找到合适土地,傅金位的朋友虽然有意在象山投资,却迟迟不能落地。傅金位在详细了解大徐镇工业用地情况和招商政策后,向这位朋友详细介绍了大徐镇的基本情况。

一番交流后,大徐镇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事情有了转机。在傅金位的牵线搭桥下,收到招商线索后的大徐镇招商团队迅速上门联络,积极开展走访洽谈工作,并在乡贤一同商谈促成下,于6月底完成了地块的招拍工作。

今年以来,大徐镇秉承“人人都是招商员”的理念,积极发挥乡贤的地缘、亲缘、人缘优势,推进多渠道、全方位的招商工作。通过用好“乡贤参事会”平台,及时采纳乡贤们的好思路、金点子。同时,有针对性地奔赴乡贤创业地招商,通过组建招商团,举办异地专场推介会,利用在外乡贤人脉丰富、信息灵通、见识宽广的特点,积极对接洽谈意向投资项目。对乡贤引进的项目给予政策优惠,并实行保姆式、全程代理式的优质服务,努力实现合作共赢。(记者 高红梅 通讯员 徐洪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