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发布城市品牌标志

发布日期:2021-07-30 08:52 信息来源:今日象山 浏览次数:

7月29日,在第二十四届中国(象山)开渔节新闻发布会上,象山城市品牌标志首次亮相(上图)。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城市品牌标志以我县海岸线自然生态为特色,结合特色历史文化、人文地理、自然风光、民俗生活等丰富内容,进行了合适传播推广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的品牌形象系统设计以及典型特征性的IP形象造型,打造象山统一的对外宣传城市品牌形象。

象山城市品牌标志由5条律动的线条组成,中间是我县最独特的——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以此为纽带,将象山的山和海连接在一起。五根线高度凝练,将“万象山海、千年渔乡、百里银滩、十分海鲜和一曲渔光”巧妙地概括在线条的起伏与节奏中,给予观者想象的空间,无言胜有言。五根线条也是五线谱,正在谱写着象山发展的美妙乐章。线条的整体形态可以想象成是向左右两边无限的伸展,表达未来可期、无限发展的美好寓意。

象山城市品牌标志将应用于我县重要门户和地标景观,办公用品以及城市文创产品等。(记者 张海峰 张瑶瑶 通讯员 蔡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