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来兴赴爵溪街道调研防汛减灾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30 08:58 信息来源:今日象山 浏览次数:

昨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来兴,县政协副主席莫俶茜一行赴爵溪街道调研防汛减灾和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台风过后,爵溪街道迅速组织力量开展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加强道路保洁,开展消杀工作。罗来兴指出,要高度重视防汛减灾工作,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防范次生灾害发生。要针对此次台风防御中出现的新情况、遇到的新问题,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和各项制度,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提升防灾减灾能力。

罗来兴对爵溪街道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健全工作机制,抓细抓实工作流程,切实用好大排查这个前提、大走访这个基础、大化解这个手段,发动干部、网格员全员参与,全面摸清社会矛盾纠纷,密切联系群众,全面了解民诉民求民意,分门别类化解发现问题,积极推动基层治理水平再提升。(记者 金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