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建管中心>政务资讯>公告公示
关于做好2021年度县电大建筑专业公费班正式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8-19 15:26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建筑业企业:

        根据《中共象山县委 象山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强县建设的若干意见》(县委发〔2017〕4号)文件精神,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度县电大建筑专业班招生工作的通知》(象建管培〔2021〕1号)文件要求,通过企业推荐预报、“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人员录入信息查询和社保缴纳情况核实,结合企业资质等级及2020年度纳税等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将符合条件的建筑企业预报名员工推荐为2021秋电大“土木工程本科班”和“建筑工程管理与施工专科班”学员(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1年8月26日—27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逾期视放弃处理。

        二、报名地点:

        象山县塔山路688号宁波电大象山学院教学楼一楼报名大厅,电话:0574—65766093,65773667。

        三、随带资料:

        学员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张1寸蓝底照片,企业签字盖章的《承诺书》(附件2);报考本科的还需随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四、报名流程:

        学员本人在电大报名大厅报到→核查入学资格资料→上机入学考试→现场面试(面谈)→完成注册报名。

        五、相关要求:

        请各企业组织学员认真学习《教学管理办法(暂行)》(附件3),填写好《承诺书》(一式两份),及时通知学员在规定时间参加入学考试、面试和注册报名(报名注册费及教材费由学员自理)。本次面试由建管中心人员在电大报名现场组织实施。

        联系科室:行业培训科,电话:0574—89387968。

附件1:推荐为2021秋电大新生名单.xls

附件2:企业承诺书.docx

附件3:教学管理办法.docx

 

象山县建筑业管理中心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