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住建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45个高层住宅小区改造消防设施
发布日期: 2021-08-20 12:5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大徐镇东城佳苑小区顺利通过高层住宅消防安全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检查验收。截至目前,全县高层住宅消防设施维修改造工程已完工15个,通过验收2个;今年,我县将完成45个高层住宅小区的消防设施改造。

东城佳苑小区建成于2018年,共有10幢高层住宅楼,目前入住业主约250户。因小区内消防设施年久失修且缺乏维护保养,消火栓、火灾报警系统、防排烟系统等消防设施存在着安全隐患。经过4个多月的消防设施改造,现已全部完成对消防设备设施的改造升级,配齐配强物防、技防力量,切实提高火灾防控能力。

为加快推进我县平安小区建设,全面改善高层住宅小区消防设施条件,我县专门成立高层住宅消防安全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调度、协调、指导全县高层住宅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