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办公室>政务资讯>中心动态
县住建局行政审批窗口正式进驻县行政服务中心石浦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8-25 17:3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行动,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扩大石浦地区及周边区域行政审批权限,解决石浦及周边区域内群众和企业“丹城—石浦”两头跑问题,县住建局行政审批窗口于8月23日正式进驻县行政服务中心石浦分中心,服务范围覆盖石浦、鹤浦、高塘、晓塘、定塘5个南片乡镇,让当地群众和企业在石浦分中心享受“一站式”服务的便利。

目前,行政审批科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白蚁防治三大块审批事项下放至该审批窗口。该窗口集中办理业务咨询、申报材料领取、申请材料审核及线上申报指导的全流程服务,真正做到从受理、审核、审批至发证的“一窗受理”和“一站式服务”。同时采取“前后台上下联动”的方式,及时对前台业务进行技术支持和业务指导,极大地提高办事效率,方便服务对象。下阶段,行政审批科将逐步对接其他行政审批事项下放至石浦分中心窗口,继续提高审批服务水平,提供便捷、高效的审批服务流程,为优化县域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