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临时党小组促进党建与审计业务双提升
发布日期: 2021-08-27 12: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审计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审计队伍到哪里,党旗就飘到哪里,党的工作就开展到哪里”的党建原则,象山县审计局驻宁海县人社局审计组成立了临时党小组。

临时党小组严格对标上级部署要求,彰显审计特色,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审计业务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在审计工作间隙开展集中研讨、观看视频、与被审计单位联合共建等活动,将党建工作延伸到审计一线,实现党支部活动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覆盖。

在成立仪式上,临时党小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调动全体干部参与审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更好履行审计职责使命筑牢思想根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汪晨艳)

图为象山县审计局驻宁海县人社局审计组成立临时党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