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卫生健康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医疗卫生
模评促改,严阵迎接大考
发布日期: 2021-09-14 11:4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8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华美医院副院长茅月存带领12名评审专家对象山县红十字台胞医院医疗健康集团的迎评工作进行现场模拟评审。

专家组一行根据等级医院评审要求,分为管理、医疗、护理、药事、院感5大组,在相关职能科室人员陪同下,深入医院各科室,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人员访谈、现场追踪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实地考察。检查工作过程中,各位专家严谨认真、不辞劳苦,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集团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奠定了基础。

本次模拟评审共检查职能科室17次,临床及医技84次,访谈人员共计194人次,检查设备28台次,检查病历28份次。

在反馈会上,国科大华美医院的专家们根据检查结果,对各科室存在的各种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整改建议。茅月存代表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医院的发展成绩和各项工作亮点,对全院上下展现出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迎评氛围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台胞医院医健集团各分院、总院各科室继续加强学习,认真总结找差距、详细归纳追不足,仔细领会专家们提出的建议,迅速制定整改方案,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改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帮助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