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局>政务资讯>公告公示
象山县老年公寓开发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9-16 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象山县老年公寓开发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透明”的要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条件及待遇

(一)招聘岗位:护理主管

(二)招聘人数:2人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大局意识,无违法违纪记录;

2.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工作认真负责,热爱养老事业,能吃苦耐劳,善于沟通,乐于奉献合作;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年龄40周岁以下(即1981年10月1日及以后出生)。

(四)待遇

工资薪酬、绩效奖励、五险一金、带薪休假、福利补贴、职工疗休养、专业培训、职业发展等,具体年收入6.5-8.0万元(不包括单位缴纳的五险一金)。

二、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按公开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步骤进行。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22日(8:00-11:30,14:00-17:00)。

2.报名地点:象山县老年公寓(丹东街道嘉宁路99号)1号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3.联系人:林老师,联系电话:0574-89527008。

4.报名办法:填写报名表(附件1),提供所需资料(①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②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③相关专业技能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④近期免冠正面2寸照3张)进行现场报名。

(二)资料审核

1.报考者提供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工作人员对应聘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初审,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予报名。

2.确因特殊情况需委托他人代报的,受委托人须持考生亲笔签名的书面委托书(见附件2),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笔试

报考者凭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于9月25日9:00-11:00在象山县老年公寓多功能厅参加笔试,笔试为闭卷,考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写作等。笔试成绩在象山县老年公寓微信公众号上公布。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笔试成绩最高分的70%为合格线、低于合格分数线的即为笔试不合格,笔试不合格者不得进入面试。按招聘计划数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四)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主要考察考生语言表达能力、逻辑分析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及气质仪表等。面试实行百分制,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具体时间和地点在象山县老年公寓微信公众号上另行通知。

(五)体检

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40%和60%(满分为100分),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体检对象按招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体检不合格者或放弃体检者造成的空缺,按顺序递补。具体时间在象山县老年公寓微信公众号上另行通知。

(六)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对象按招聘职数的1:1比例在体检合格者中确定。一经发现有违纪违法行为的,取消录用资格。

(七)公示

对拟录用人员在象山县老年公寓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为期3个工作日的公示,对公示期内自动放弃或确有问题的人员,取消录用资格,按顺序递补。

(八)聘用

公示结束后,符合条件者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新聘用人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自用工之日起一个月内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用工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本次招聘工作受县纠风办的监督,投诉电话:0574-89527008。

附件:

附件1:象山县老年公寓开发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docx

附件2:委托书.docx

象山县老年公寓开发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