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信局>政务资讯>公告公示
象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报告
发布日期: 2021-09-18 14:41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象审公告〔2021〕6号审计调查结果公告,现将我局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审计问题的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整改总体情况

要求我单位整改的问题共有3个,现已整改3个,未整改0个。

二、已整改问题的具体情况

1.关于部分政府采购项目未编制采购预算的问题。

审计整改情况: 2020年我局采购预算表仅编制了交通费预算项目,电脑等货物6.94万元、印刷费9.05万元和委托业务费471.33万元,合计487.32万元未编制采购预算。其中用于第三方服务外包的委托业务费471.33万元,包括模具智能制造云服务系统委托费100万元、针织云平台项目委托费60万元、产业发展规划委托费36万元等项目在年初预算时未安排,故未在年初时编制采购预算。今后,我局将做好采购预算编制工作,所有预算提前谋划并在年初编报。

2.关于项目预算执行率低于50%的问题。

审计整改情况:我局2020年“绿色制造项目验收及腾出空间核算经费”指标预算执行率低于50%,项目预算指标20万元,实际支付9.13万元,预算执行率45.65%。实际支付与预算指标差距较大的原因是,该项目为市级项目,2020年市里还未实施验收,2021年将有继续支出。

3.关于部分商品未在政采云平台购买的问题。

审计整改情况:2020年我局购买电脑等货物合计6.94万元,未在政采云平台采购。原因是相关责任人岗位调整,新上任人员不知政府采购云平台有相关物品可采购。今后,我局所有商品均将在政采云平台购买。



象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