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水利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我为企业解难题|真心实意解难题 企业感恩送锦旗
发布日期: 2021-09-18 09:49 浏览次数: 字号:[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局积极落实“我为企业解难题”专题实践活动要求,真心实意关心企业,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9月14日上午,象山县鱼得水水产有限公司张志青经理将一面印有“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县水利和渔业局,并对我局推广站工作人员在危难时刻提供的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现场,县水利和渔业局总工程师方跃从水产公司张经理手中接过锦旗,交到推广站副站长陈琳手中,对推广站为养殖户服务的精神予以了肯定。

原来,在9月6日,由于操作不当,鱼得水水产有限公司内30000多尾石斑鱼出现严重缺氧,情急之下,张志青向我局水产技术推广站寻求帮助。

推广站副站长陈琳了解到此情况,第一时间带领蒋一鸣、李仕成两名同志赶赴现场。在查看循环水系统、检测水质后发现溶解氧低于3.0,因此造成了石斑鱼脱膜后的黏液黏在鱼鳃上形成大批量缺氧,陈琳等人立即提出要对缺氧的石斑鱼进行翻池处理并进入新的系统继续养殖。

面对紧急情况,陈琳毫不犹豫脱掉上衣,直接跳入到鱼池中,与工作人员奋战近五个小时把缺氧的石斑鱼全部转移至新的养殖系统,确认石斑鱼已经没有问题后方才离去,为鱼得水水产有限公司挽回了50多万的经济损失。

未来,水产技术推广站将继续秉持为广大养殖户提供优质服务的精神,做好水产养殖技术服务工作,为筑牢“水上粮仓”添砖加瓦。

同时,我局将进一步深化“三为”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一线落地落实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实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