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力社保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把服务送到门口,把福利递到手中——雷波县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9-18 16:08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今年58岁了,可以去你们公司吗?”四川省雷波籍务工人员张永贵问象山企业。企业代表回答:“可以,只要能吃苦耐劳,我们都欢迎,薪资待遇,你也放心,我们都是说到做到。”

9月17日下午,在雷波文体广场宁波象山-凉山雷波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如期而至。现场人头攒动,咨询、解答络绎不绝。

几周前,为给雷波务工人员提供好的企业和优质的岗位,象山县人力社保局领导干部连续走访20余家企业,最终优选了13家企业作为雷波务工人员的就业企业。9月16日上午,在象山县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张安祥的带领下,一行19人包括八家象山企业代表,远赴四川省雷波县开展现场招聘,为雷波人民送上福利待遇好、工作要求不高的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兄弟服饰、裕天海洋、卓艺家纺、天安智能等8家企业为雷波当地群众带来了554个就业岗位。各企业人事专员与应聘者面对面交谈,亮出优厚的待遇吸引就业。象山县人社局工作人员耐心为群众解答疑惑,推荐就业岗位,激发他们就业的意愿。雷波县求职群众表示,这次宁波象山-凉山雷波劳务协作专场招聘搭建了一个宝贵的求职平台,为他们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真切感受到象山县送到家门口的温暖。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8家象山企业参会,提供岗位554个,发放企业招聘广告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入场人数 128人,达成就业意向41人。

相距千万里,情意一线牵;众企争帮扶,携手奔富裕。下步,41名雷波务工人员将随象山招聘小分队于18日一同返回象山。象山县将为这些务工人员统一包车,同架飞机出行,全程陪同入企入住。相信在两地人社的科学规划、共同努力下,在雷波务工人员踏实肯干、不懈奋斗下,以及象山企业用心、用情的帮扶下,象山雷波的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工作定能取得优异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