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卫生健康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医疗卫生
县卫校“三引领”推进党建提档升级
发布日期: 2021-09-18 14:37 浏览次数: 字号:[ ]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象山县卫生进修学校党支部突出自身特色,瞄准品牌党建,精准发力,围绕“三个引领”促进党建提档升级。

一是引领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开展以锋领学习教育、锋领志愿服务、锋领攻坚破难、锋领职业风采、锋领安全校园为主要内容的锋领“医”百分系列活动,组织专题学习12次,主题活动8场。升级“健康说事”到2.0,健全说、听、商、办、评的工作闭环机制,形成了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的良好氛围。

二是引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健全了党建“B(标准)+T(特色)+N(若干任务)”内容体系建设,成功创建五星级服务型党支部。推进了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工作,创建以“锋领千顷海,服务一座城”为主线的“医路锋行”品牌支部,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向心力。

三是引领党建平台创新。搭建健康说事、党史学习教育微主页各1个,建成党建云课堂、学习考核云平台各1个,建成了以学习强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党建微主页、党建云课堂、学习考核云平台为主体的党建线上学习平台矩阵,做到师生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平台就在哪里。实现党建工作信息化、数字化覆盖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