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力社保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莫愁前路无知己,兄弟携手稳同行——象山县开展第三批雷波务工人员就业稳岗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22 16:10 浏览次数: 字号:[ ]

“感谢政府,谢谢你们如此重视我们。这次收到象山本地的蜜桔和酥饼,让我们感到很温馨,远在千里却感觉像跟亲人在一起,谢谢你们细致周到的关怀。”来自雷波县的务工人员阿根黄燕激动地说。

日前,县人社局副局长张安祥带队前往雷波对接东西部劳务协作事宜,开展现场招聘工作,经过认真的双向选择,最终于9月18日23时带回45名雷波籍务工人员,并安排入住了各对接企业。

9月19日上午,在他人欢度中秋佳节之时,象山、雷波两地人社局领导干部心系雷波务工人员,放弃假期前往兄弟服饰、创裕制衣等8家企业,了解第三批来象务工人员的入职情况及食宿情况。象山县人社局副局长张安祥、雷波县人社局副局长蒋勇、象山县就管中心主任陈峰、雷波县稳岗干部等人参与了此次走访活动。

张安祥副局长等人对第三批雷波县务工人员的薪资待遇、工作环境、日常食宿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确认及考察,并积极询问雷波人员的感想,接收他们的反馈,解答他们的疑问,送上象山本地特色的食物表示关心。同时,为确保企业重视务工人员,两地人社局领导干部积极做好与企业沟通工作,让企业对雷波务工人员多一些耐心与关心,多一些包容与理解。要切实做好务工人员的安置和培训工作,引导他们更加安心进入新环境,更加快速进入新角色,更加放心地在象山稳定就业。

此次象山、雷波两地人社局领导干部全程参与了第三批务工人员的应聘、赴象、入职及企业前期对接工作,充分体现出两地党委、政府对劳务协作事项的高度重视。相信在东西携手、政企联动下,定能做好雷波务工人员的稳岗工作,实现两县的经济、社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