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办公室>政务资讯>中心动态
2021年度农业机械免费实地检验基本完成
发布日期: 2021-09-22 14:19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省市“机械强农”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全县农业机械技术状况,确保在用农业机械状态良好,提高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助推农业“机器换人”高质量发展,实现粮食增产、农业增资,象山农机分中心继续与象山现代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强化合作,利用学校暑期时间空隙,深入各镇乡(街道),挨家挨户上门为广大机手提供面对面的保姆式服务,开展农业机械免费实地检验服务。2021年度农业机械免费实地检验从7月初开始,截至9月初基本结束,期间共完成全县18个镇乡(街道)330多台纯农田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的免费实地检验任务。下步将查落补缺,对于上门时机手不在场、机具外出作业等情况,专用安排检验人员和相应时间,进行检验,努力做到应检尽检,确保检验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