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办公室>政务资讯>中心动态
县政务办“三举措”积极备战政务服务行政办事员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 2021-09-22 14: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是提高重视程度。县政务办成立领导小组,将职业技能大赛作为切实提高办行政办事员队伍业务素质和岗位技能的有效途径,明确领队职责。通过推荐及现场选拔,组建两支参赛队,营造“学业务、比业务、赛业务、重业务”浓厚氛围。二是落实学习安排。配备业务习题汇编,做到参赛队员人手一本,熟读熟练。总结近阶段学习成效,了解队员学习中的困难需求。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模式,依托线下学习交流室、线上业务工作群,碎片化学习业务竞赛知识,提升参赛能力。三是注重查漏补缺。老带新传帮带实现双赢,组织经验丰富的老业务人员讲解重要知识点,为参赛人员提供记题背题思路,努力增强团队竞争力。不定期开展业务知识测试,随机抽查了解参赛人员的业务知识掌握情况,并做好反馈工作,让参赛人员针对测试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