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业务学习、政治学习两不误——临时党小组积极开展周二夜学
发布日期: 2021-09-06 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在执行审计任务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象山县审计局驻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审计组第一时间成立了临时党小组,并于近日开展了临时党小组周二夜学活动,以党建学习带业务、促业务, 充分发挥临时党小组战斗堡垒作用。

当晚, 在审计组组长葛华慧和临时党小组组长吴海亚的带领下,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7月16日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审计人要切实扛起守好“红色根脉”的责任担当,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更加有力的监督保障、作出更大的审计贡献。之后,全体成员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审计准则》的知识测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审计准则》不仅是审计项目质量控制的行为规范,更是审计工作的行为规范。经过知识测试,审计组成员在对自身职责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的同时,也对自己的审计业务有了更严格的要求。

本次周二夜学,临时党小组边审计、边学习,为做好审计项目、提升审计成效打下扎实的政治基础。(刘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