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局领导深入审计一线开展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9-06 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6日,县审计局局长徐小平,局党组书记陈胜跃一行来到宁海县人社局审计现场开展现场调研,并看望社保基金审计组全体人员。审计组汇报了审计工作进展情况、审计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徐小平对审计组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严守审计纪律,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四严禁”工作要求,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铁军;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服务决策为目标,精心组织、摸清情况、揭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审计建议;三是创新工作方法,在审计方案的基础上寻求突破,运用大数据审计进一步突出重点,寻找新的思路切入点。

审计组全体人员备受鼓舞,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审计精神,攻坚克难、扎实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审计任务。(汪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