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积金中心>政务资讯>公告公示
“平安象山”建设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21-09-08 09:37 浏览次数: 字号:[ ]

广大机关干部职工:

平安幸福是你我的企盼,和谐稳定是全社会共同的心声。自2004年县委部署开展“平安象山”创建以来,全县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已连续15年实现“平安县”创建目标,勇夺“一星平安金鼎”。2021年,我们正朝着“实现创建省平安县‘十六连冠’”这个目标努力迈进。

提升群众安全感(包括社会治安、生产安全、食品药品、生态环境等安全感)、平安建设群众参与率、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知识知晓率是平安创建的重要内容,也是共享平安建设成果的测评方式。自觉参与平安创建活动是我们每位机关干部职工的应尽职责。为此,我们倡议:

您是家庭的一员,请与您的亲人携起手来,动员亲友参与平安创建工作,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注射疫苗、外出戴口罩,出行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尊老爱幼、夫妻和睦,防火防盗防诈骗,共创平安家庭。

您是单位的一员,请与您的同事携起手来,积极参与单位平安创建,服从安全管理,参与消防演习,主动知晓或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知识,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大力传播平安和谐理念,共创和谐社会。

您是社区的一员,请与您的邻里携起手来,台风期间参与防汛、救灾或避险,戴上红袖标参加平安巡防、矛盾调处、应急演练、阅读转发平安宣传资料、举报身边的安全隐患和违法犯罪行为,共创平安社区。

您是象山的一员,请主动接听0571-12340全省群众安全感电话访问,认真填写每一份调查问卷,您的一声“好”、“参与”、“知晓”,这既是对“平安象山”的点赞,又是对“平安象山”建设的直接参与,更是激励我们锐意进取、继续前行的动力!

守护平安,需要您的参与;传递平安,需要您的热情!让我们携起手来,把热爱家乡的拳拳之心,期盼平安的殷殷之情,化作积极参与创建“平安象山”的实际行动,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平安象山建设尽心尽力,让平安成果惠及千家万户,让平安和谐永驻象山大地!

“平安象山”感谢有您!

中共象山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象山县委建设平安象山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