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场监管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县局组织参加市局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暨“两员”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11-21 14:1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两个责任”落实,11月18日下午,市局举办面向全市企业的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暨“两员”专题培训班。县局在机关大楼及各所设立分会场,组织56家A类、B类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含食堂)的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管理员共112人参加视频培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 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的意见>的通知》和《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全面落实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由第三方公司公共食品安全技术经理详细解读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

下一步将根据会议精神,要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按照“日管控、周盘查、月调度”要求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各辖区所加强指导和跟进,迎接省市局的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