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场监管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省局专家组现场验收象山县针织产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 2022-11-28 13:55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3日,省局评审专家组一行三人,在县局张灵敏副局长等的陪同下,对我局创建的象山县针织产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进行现场验收。

专家组首先对现场进行了走访,参观了象山县针织研究院、慕拉雅内和服装网络直播间,并座谈听取了张灵敏副局长的工作汇报,详细查看了创建台账资料。

专家组充分肯定我县对平台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但在资料的收集方面还有待加强。一是台账资料有待规范,收集到的资料尽量以纸质为主,电子版为辅;二是过程性资料收集需要规范,过程性的资料在日常工作中就应该落实好收集整理,而不是事后进行补充;三是平台运营有待细化,平台制定的规章制度,要以实际情况为准,确保能有效运行。张灵敏副局长表示,对于专家组的建议,我局将联合平台合作方立即进行整改和规范,确保平台在服务企业、提升企业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