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力社保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扬帆亚运、心‘象’事成”余缺调剂网络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22-05-10 15:5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象山县人社局举办“扬帆亚运、心‘象’事成”余缺调剂网络招聘会。这是象山县为迎亚运、抓机遇、搭建服务平台、推进招才引智迈出的重要一步。

本次网络招聘会共计47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513个,累计访问人数11869人次,累计参与求职者3473人,投递简历数2883份,实现877次企业求职对接互动。

“疫情对我们旅游行业冲击非常大,招工也难。今年是亚运年,为了更好地迎接亚运,服务来象的旅客,我们参加了这次网络招聘,希望有更多的求职者来象山就业发展。”亚运会定点接待单位黄金海岸大酒店招聘负责人表示。

此外,在精准对接象山县企业用工需求的基础上,人社局积极开展校企联动,邀请吉林职业技术学院、长春科技学院等10所高校参与本次网络招聘会,大力发动符合企业需求且有意向来象就业的毕业生与企业开展求职对接,结合各大院校平台的资源,携手助力象山县企业招才引才。

接下来,象山县将继续开展网络招聘活动,同时视疫情发展情况组织现场招聘会,以“线上云招聘,线下搭平台”的形式积极促进各类人才在象就业,为亚运服务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