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力社保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庆五一、迎伏休”余缺调剂招聘会暨渔工渔嫂就业洽谈会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 2022-05-10 16:0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象山县人力社保局在线上开展了“庆五一、迎伏休”余缺调剂招聘会暨渔工渔嫂就业洽谈会,有效推进 “渔企”用工互补。

“当了大半辈子渔民,以前还担心休渔期上岸后没收入,现在点点网页就能找到合适的岗位,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石浦镇渔民梅文超说。

期间共计43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372个,累计访问人数21029人次,累计参与求职者3405人,投递简历数1814份,实现987次企业求职对接互动。

为了提高余缺调剂招聘会效率,今年以来,象山县人社局精准对接石浦、鹤浦等乡镇职业中介机构,利用微信、横幅等方式积极宣传招聘会信息,广泛动员渔工渔嫂与企业开展求职对接,解决渔民在休渔期的就业问题,同时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