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力社保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我县青年大学生代表胡海成荣登市十佳大学生创业新秀榜
发布日期: 2022-05-10 18:21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宁波市2021年度创业创新风云榜揭榜,象山县推荐的宁波铭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胡海成荣登市十佳大学生创业新秀榜,为我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创新树立了又一标杆。

甬城双创活力依旧,今朝扬帆再度起航。3月7日,2021年度宁波市十佳大学生创业新秀评选开启网络报名参选通道,正式拉开竞选大幕。我局迅速启动推荐工作方案,依托县稳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和各级基层平台开展信息发布,结合年度开展的我县大学生创业实体信息调研活动,第一时间初步锁定宁波铭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法人胡海成、宁波海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于文剑等3名候选人。经过资格审查、经营核查和实地调研等环节选拔,最终选定铭达建设胡海成参评市十佳大学生创业新秀。此次评选活动受疫情影响,活动时间一再压缩,从推荐至现场路演仅有7天时间准备,在此期间县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多次利用休息时间指导参选人制定文案,反复打磨路演PPT,直至以最好状态来展现象山青年大学生创业创新风采。

星辰大海,唯有不畏艰难、不懈努力才能激起创业创新的浪花。最终,胡海成凭借2021年度创业带动就业人数和纳税总额的底气,网络投票的最高人气指数,以及路演现场爆发的创业激情,赢得评委青睐,获评市十佳大学生创业新秀。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时代的弄潮儿只有敢于挑战,才能成就创业创新的梦想。近年来,县人社局不断在人才政策和创业扶持工作上加码,以硬的条件、诚的态度、实的作风广邀青年大学生来象创业创新,扎根象山善作善成,涌现出一批以胡祖广、周剑敏、林李根、胡海成等青年大学生为代表的创业新秀,他们正以昂扬的斗志,在共富路上书写创业奋斗的别样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