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改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省发改委来象调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最佳实践”案例
发布日期: 2022-08-02 19:16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1日,省发改委长三角处副处长徐毅赴我县象山影视城实地调研评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最佳实践”案例。县发改局局长朱约余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调研组听取了象山影视城大力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的工作情况汇报,交流研讨工作成效和可复制推广的经验模式。

近年来,象山影视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强与长三角区域影视资源合作,深耕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影视文旅市场,产业能级不断提升,在长三角地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显著增强。

省调研组充分肯定象山影视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工作。下一步,象山影视城将继续与长三角地区影视公司和影视基地加强高效协同,合力深化跨区域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不断叠加产业集聚效应,共同打造国内场景最丰富、配套最齐全、基础最深厚、科技含量最高、影视制作成本最低、发展后劲最强的黄金三角影视文化产业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