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大目湾!象山港高级技工学校迁建工程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2-09-14 17:15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近日,省优质公共服务投资行动计划、宁波市重点工程项目象山港高级技工学校迁建工程开工活动在大目湾顺利举行,这是象山推进职业教育发展重大战略之举。

根据规划,该工程选址于象山县大目湾新城,东至丽湾路,西至松兰山大道,南至景明路,北至春和路。建成后,该校拟为高职院校,设有 23 个专业,设计办学规模为 76 个教学班,按照《技师学院设置标准》(人社部发〔2012〕8 号)建造。项目总用地面积 141310.47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97350.89 平方米。工程估算总投资为 59873.65 万元。建设工期为 22 个月。

建成后,该校将不断满足企业对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和高技术技能岗位的人才需求,不仅可以为象山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营造良好环境,打造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技艺精湛的人才队伍,更能推动象山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促进区域工业经济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