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东带队赴上海江苏招商引资

发布日期:2023-02-27 09:48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2月23日至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晓东带队赴上海、江苏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重点围绕生物科技、智能制造、海洋运动和新能源等产业考察对接目标企业、意向客商,进一步宣传推介象山,努力在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中把握战略主动。

上海恩井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上汽通用、吉利汽车等国内外数十家主流整车厂和新能源汽车公司提供硬件开发和软件支持服务。李晓东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产业布局和市场拓展等情况。李晓东表示,汽模配产业是象山传统优势产业,配套体系健全、产品销售广泛,正以新技术、新模式加快产业提质升级,积极融入浙江省“415X”产业集群发展,希望恩井汽车能将先进技术和成功模式带到象山,双方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实现更广领域共赢。象山将持续做好项目跟踪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在上海秉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晓东一行详细了解了循环农业经济体和相关技术研发成果介绍。李晓东表示,作为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主体区,象山有着丰富的海洋资源和农渔业产业基础,在海洋生物、生态修复等领域进行了改革探索、先试先行,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在研究成果转化方面深化交流,开展务实合作,助推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在克利伯(中国)总部,李晓东实地参观企业展厅,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和发展设想,围绕特色体育项目、海洋运动经济与企业负责人充分交流探讨。李晓东说,结合亚运会举办契机,希望双方创新合作,丰富海洋运动场景,谋划海洋运动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助力象山打造全域旅游背景下的海洋旅游集散地。

考察期间,李晓东还先后赴德汇新材料、阿诗特能源等企业考察,并与浙江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负责人和上海市宁波商会、象山商会、象山籍企业家洽谈交流,希望在外企业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两地经贸合作,助力家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