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6967724/2023-150333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成文日期

2023-03-30

发布机构

县发改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我县召开投资及重点工程推进会议

3月24日,我县召开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会议上总结1-2月份投资及项目推进情况,部署落实一季度投资工作。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志辉主持,各镇乡街道、行业主管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1-2月份我县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及各乡镇、行业主管部门固定资产投资目标完成情况,并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汇报。行业主管部门、园区平台(国企集团)及镇乡街道分别就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及重点工程建设和重大期项目推进情况,相关单位对项目推进中困难问题提出相关对策措施。

吴志辉强调,各单位要扛起发展担当,突出重点、强化措施,集中精力抓项目,想方设法推项目,千方百计上项目,以更大的力度抓好投资和项目推进,保持昂扬的势头冲刺一季度投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