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964321/2024-160366

组配分类

镇乡(街道)文件

政策层级分类

乡镇街道政策

主题分类

其他

成文日期

2024-01-26

发布机构

西周镇

来 源

西周镇

体裁分类

通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象西政〔2024〕16号

象山县西周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工业企业基建项目专项整治工作小组的通知

各工业企业: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部署要求,坚决防范工业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根据象山县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委员会印发的《象山县工业企业基建项目安全风险辨识和问题处置方案》(象安委会〔2023〕14号)通知规定,结合我镇实际,对工业企业基建项目排查及安全管理整治行动进行分工落实。

一、专项整治工作小组人员名单:

组       长:李逸楠 

常务副组长:吴仲琪 

副  组  长:蔡治州、林辉杰、胡哲源

成       员:孙海航、苗文涛、蒋  巍、沈烈峰、方  波、包轶帆

职责分工

(一)专项整治小组整合网格力量负责开展工业企业在建工程项目安全隐患排查。

(二)城乡建设办负责汇总项目基本概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同时上报至上级部门,做好信息跟进。

(三)平安法治办、执法中队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在建项目确定处理方案,做好案件查处。

(四)发展服务办负责跟进落实,严格要求工业企业在建项目手续完整,并尽快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工业企业在建项目安全。


象山县西周镇人民政府

2024年1月26日